1111_family-4962871_1920.jpg
我是一位職業婦女,接觸身心靈課程大約十年了,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讓自己活得更開心的工具。
 
當初透過網路,和沛緹老師第一次接觸,我便問她:「Access Bars和希塔療癒的差別?」這兩種工具,我都非常有興趣,但不知自己適合學哪一種。
 
沛緹老師告訴我,ThetaHealing希塔療癒和Access Bars的相同點是二種技術都會進行深層的信念清理;不同的地方是Access Bars是用手輕觸頭部32個能量點,讓身體學會接收,並且突破限制性觀點,再加強運用提問的技巧打開更多的可能性;而希塔療癒透過肌肉測試了解負面信念來自於哪一個層面(共有四個層面),透過希塔的挖掘技巧與冥想技術,連結宇宙源頭無條件的光與愛來清理負面信念,轉化並下載正面信念,特別在信念挖掘的過程很像偵探,需要抽絲剝繭,來到信念的根源,將負面信念徹底拔除。
 
聽了老師的解釋,我毫不猶豫同時報名沛緹老師的Access Bars和希塔療癒。
 
預計暑假帶著國九的孩子一起去學Access Bars,所以這堂課尚無法分享心得。
 
而希塔療癒已經上完三階課程,我只能說希塔療癒真的是一個讓你快速心想事成、清理深層負面信念的好工具!
 
我和青春期的孩子,從她上國一開始,就常處於劍拔弩張的狀態,於是我請教沛緹老師,應該如何和孩子相處。和同學互相練習做信念挖掘時,老師在一旁引導,同學快速的為我找出在核心層歷史層,都是因為沒有「安全感」,所以要掌握「主控權」,把這些負面的信念拔除取消還有化解後,同學為我下載「智慧」「放鬆」「母愛」等正面信念。
說也神奇,但是就像沛緹老師所說的,相信就有力量,從開始上課到現在,已經四個多月了,我和孩子的相處,一天比一天更親近,我可以更輕鬆的和她互動,陪伴她的成長,孩子也因為我的改變,她更喜歡和我聊天,不論是課業、交友,甚至是對於未來的計劃,她都對我侃侃而談,我很驚喜原來孩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成熟懂事。另外,在原單位待得不開心的我,透過課堂所教授的「顯化」技巧,這個月我調到想去的單位,現在的我每天都是感到豐盛、喜悅。
 
我覺得沛緹老師是一位很有同理心、愛、耐心的老師,她曾說過一段話,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感動,她說:「大家都有著美麗的靈魂,所以選擇希塔療癒課程;大家都非常勇敢,所以願意接受夥伴們的挖掘、清理。過去的不開心、創傷都過去了,因為現在的我們生活在愛、智慧、慈悲當中。」
 
我非常樂於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喜悅、豐盛,所以我特別推薦沛緹老師的希塔療癒課程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